闲来一笔

“经理,今天晚上我能早点儿下班吗?”


“明天记得加班就行,有急事的话那就先去吧。”


“不是不是,媳妇儿非要拉着我去看荣耀总决赛,闹得不行,我都没辙了。”


“行了,去吧。”


“行,那今儿经理你辛苦啦,我先走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皓神色如常的下班,离开公司,再回到租的公寓时,倒在床上望着暗灰色的天花板,轻轻的笑了。


“荣耀”【叶秋…】


“总决赛”【…叶修】


“……呵,叶修。”


“我早就——”【不在意了……】


——————

脑洞而已,,(*/ω\*)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流云不系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